落花君啟

花君❀

【叶黄】讨老婆

没有情人节的自娱自乐(´;ω;`)(´;ω;`)(´;ω;`)

手机板不知道看不看得到句中藏的字?

-----------

看着下方的小企鹅欢快地扭着小屁股,叶修点开了聊天室才发现是黄少天用私聊敲自己。

黄少天:『魂帐!今天我在路上遇到一个奇葩女人,妈

       蛋啊!!!好心扶她一把把我甩开就算了还骂我变态!!感

       情本剑圣应该还要在拐她一脚还差不多啊啊啊啊啊!!!

       人家女人都不是要温柔地跟我说谢谢麽?!!

       节果呢??简直是真心换绝情啊啊啊真的

       快被她的极品气死了!!祝她被张佳

       乐的幸运E附身!凸!!!!!!』

叶修看完了长长的文字泡,叼着菸的嘴角勾起了一抹淡笑,随后修长的手指充满节奏感地敲着键盘。

叶修:『我说少天啊,奇葩我是没看到,但你想祝我情人节快乐就直说嘛!

       这是在对我耍傲娇?』


莫约三秒钟,叶修看着自己的QQ快被文字泡给塞爆,然后正当想回复时,便看到黄少天的人像暗了下来。

叶修笑着站起身,随手抓起披在椅背上的外套准备出门。

一开门便看到陈果正好要进来。

「干什麽去?笑得一脸诡异……」陈果看着一副像是偷了腥了猫般满足地微笑的叶修,起了满身的鸡皮疙瘩。

闻言,叶修并没有收起笑容,只是淡淡地回答:「没,去蓝雨讨个人罢了。」

突然,正虐菜虐的高兴的包子摘下耳机喊着:「讨人?要打架麽?老大我可以去帮忙!」

叶修挥挥手示意不用。「不是去打架……」


「是去讨老婆。」

Fin.

------------

最近严重睡眠不足 觉得快死了_(┐「﹃゚。)_

在全职场上买到好多追的太太的本超开心derrrrrrrヾ(*´∀ ˋ*)ノ

三个叶神的等身立牌也是霸气威武wwwwwwww

评论(3)
热度(26)

© 落花君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