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君啟

花君❀

【叶黄】猫咪育儿日记-9

「啧啧!我说你这是住在仓库啊?小成这副德性怎麽还住的下去?还有都已经21世纪了你是没听过有个叫冷气的家电吗?亏你还能在这种大热天下睡的那麽爽,要不是你答应我放假来你家,就要跟我PK你当我还真的愿意跑来你这小破房找你啊!快点给我开电脑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随意地将鞋子丢在一旁,黄少天提着刚刚从超商买的冰,连声招呼都不打,完全无视主人地走了进去。

到客厅时,一道小黑影勐地从沙发旁窜出,吓得黄少天丢下手中的冰,一把把牠抓住。


「我操!」温热又毛绒绒的触感从手中传来,黄少天才一愣一愣地看着自己到底是接到了什麽东西。

一隻跟他手掌差不多大的小奶猫安然地窝在自己的手中,小猫咪转着骨碌碌的大眼盯着眼前这位没见过的陌生人喵喵叫,彷彿是在欢迎黄少天般,小脑袋勐鑽着他的掌心。

「哪来的小猫啊我说,你这小傢伙不会是跟着叶不修回来的吧?」被这隻突如其来的小猫给逗乐了,黄少天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笑呵呵地跟着小猫玩了起来。叶修一走进客厅,就看到了一大一小正玩着你追我跑手指版还有搔肚皮等这种幼稚的小游戏。


简直就是两隻大小猫在玩……

边想叶修勾起了淡笑,弯腰捡起被少天冷落的两盒冰,放进小冰箱后转身就看见少天捧着小猫眯着眼质问自己。

「我说这小奶猫打哪来的?不会是你偷的吧?」

听闻黄少天的话,叶修只是笑着摇摇头,接过递过来的小猫后,边搔着牠的下巴回答:「前几天下大雨,这隻小猫窝在纸箱裡淋雨,看起来怪可怜的就捡了。」

「噗--咱荣耀界的大神居然还有同情心?我说你那天大概是撞到头不然就是你也淋雨淋到昏头了吧?」黄少天用着揶揄的口气,一副暧昧的样子靠近叶修的肩窝。

「是是,我当然也有同情心,不然你以为以前在场上你可以死的那麽人模人样吗?」叶修推开了黄少天栗色髮丝的头颅,无视某人在后面气得跳脚大开文字泡的炸毛样。

「魂帐魂帐魂帐魂帐魂帐!有种现在就来PKPKPKPKPKPKPKPK……喂!别给我装作没听到的样子!你该死的叶不修叶不修叶不修叶不修--」这也不是头一天听黄少天的废话了,叶修当然是选择完全忽视,准备给小猫喂奶去了。


tbc.

------------

之后我会尽量更快一点,剩下的文章之前就已经打了些草稿了

然后因为我懒得再剪文章了  所以之后的长度大概都会不太一样……

一辈子爱黄少的垃圾话QQQ帮我的文拉长了好多QQQQQQQ(废

评论
热度(18)

© 落花君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