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君啟

花君❀

【叶黄】猫咪育儿日记-2

喀擦--


一回到家,叶修随意地将钥匙放在鞋柜上后将一旁电灯的开关给开启,原本漆黑的房间顿时变得明亮。

小猫在叶修手中挣扎着,叶修便把牠放了下来。

获得自由的小猫好奇地东张西望着,然后怯怯地慢慢踏出了一步,小脑袋回头见叶修没有任何反应,便欢快地在叶修小的可怜的房子内跑跳,叶修看着那隻迷你版的好奇宝宝在自家的地板上留下了许多小巧可爱的印记,也没说什麽只是摸摸鼻头,跟着沾湿在地板上的脚印一起进屋了。

小猫好不欢乐地在屋内探险着,最后则是停在一张单人床前,望着比自己还要高上许多的床沿,小猫弯低前肢,小屁股还一扭一扭地翘的高高,貌似想要跳上去的样子,叶修赶紧丢下了袋子上前一把把牠给抱住。


「哎哎哎,先等等、先等等。」虽然小猫可爱归可爱,可看牠身上被髒污蒙了一层灰黑,要不是肚子还可以看见牠原本雪白的皮毛,叶修还以为自己其实捡到的是隻小黑猫哩!

他可不想要等等擦完地板还要在雨天洗床单,于是乎略小猫的挣扎,大手只是安慰性地拍拍牠的小脑袋,头也不回地走向了浴室。

tbc.

评论(1)
热度(20)

© 落花君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