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君啟

花君❀

【韩叶】春光无限好

这个礼拜超级第二更~~~

可是超级OOC啊啊啊啊啊QQQQQ

韩大大的个性真的好难写(剁手

------------

一如往常地,韩文清抱着叶修共枕而眠。

看着身旁闭着眼的人,因为长期抽菸的关係,让他身上带有淡淡的烟草味,不刺鼻,反倒有个独特的味道。

感受到了韩文清的视线,叶修懒懒地张开了眼,见那个一丝不苟的男人面无表情地打量着自己好一阵子了,难得地,叶修的脸上带了抹尴尬的绯红。

「咳、我说老韩啊,你是看哥长得太帅不?干嘛盯着我不放?」


闻言,韩文清并没有回应,只是将手放在叶修手感不错的肚子上,捏了捏。

「……又胖了?」韩文清皱着眉问叶修。

而叶修被人击破了自己不想面对的事实,他翻了身,把放在自己腰上的大手给甩掉。

「去去去,大半夜的不睡觉发什麽神经!」看叶修的鸵鸟心态,韩文清顿时有种这人很可爱的错觉。

突然,韩文清也翻了身,像是大山般的压迫感让叶修差点儿喘不过气来。

「干什麽干什麽,你精神好我可累着,外头跑圈去!」叶修试着推了一下韩文清的胸膛,无奈这人平时训练有佳,简直堪比铜牆铁壁,一动也不动的。


而韩文清的生理慾望来的突然,口气中带着不易发现的欢愉说道:「睡不着,作运动。」

昏暗的灯光下,叶修根本看不清韩文清的表情,只是光听他的口吻,叶修便愣了下,然后下一秒自己身上的大T恤被人撩起了大半。

「喂喂喂,你手放哪裡……窝槽!别乱扯我裤子!」

fin.

------------

最近努力尝试其他cp

写太多叶黄了  其他人的个性都好难抓ㄛQQQQQQQQ

评论
热度(15)

© 落花君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