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君啟

花君❀

【包叶】菸味

现在努力尝试其他cpQWQQQ

包子好可爱wwwwwwwwwwww

------------

「我说老大啊,菸真的有那么好抽吗?」包子坐在座位上,腿上还坐了个想要起身却偏偏被自己紧抱着的叶修。

叶修放弃了挣扎,拿下嘴角的菸递给了包子。「怎么?好奇的话抽抽看啊。」

看着眼前的菸,包子想都不想地将头伸过去抽了一口。

大大了吸了一口菸后,呛味跟涩味直接扑鼻而来,呛的包子忍不住鬆开了嘴巴,撇头就是狂咳。


「咳咳──我说老大啊咳、你怎么就这么喜欢抽这玩意儿?」包子皱起了眉,看着叶修笑着将菸收回去继续叼在嘴裡。

「行了吧,就你这小鬼头是不会懂的,赶紧放开我,练习去!」叶修得意地笑了笑,却企图想要把环在自己肚子上的手给扒开。

闻言,包子不高兴地嘟起嘴巴,抬起一隻手就是把叶修的菸给拿走,不等他有所反应,就直接把叶修的头给转向自己,吻下。


像是表达自己的不满似的,包子咬了一下叶修的嘴唇才心甘情愿地离开,啪咂啪咂地舔了舔自己的嘴巴,才满意地说:「这样味道好多了!」

fin.

------------

这篇不意外的话应该会放在ICE2的无料

希望我能够顺利关窗  然后礼拜二大学成功入取QQQQQQQQ(跪

评论(2)
热度(15)

© 落花君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