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君啟

花君❀

【叶黄】一起养柯基的日子-番外

才开刚始写第一篇我就写番外了  这样好吗??(###

这个是烦烦已经长大  大概是刚变成成犬的时候吧!

------------

今天是除夕夜的前一天,叶修跟兴欣的大家约好了要一起去吃饭叙旧。

虽然他跟方锐还有魏琛已经退役了,所以也可以不忌酒,但叶修的杯子裡还是倒着一般的开水、果汁,整场饭局有了包子,根本没有冷场的时候。

看着大家有说有笑的模样,叶修只是点着菸,轻轻在空中吐了口白雾后,忍不住回想起从嘉世离开的那天,进了陈果的网吧再到创立的兴欣战队,就连自己都无法想像这支草根战队真的能够赢得了挑战赛季的资格甚至是冠军,这一路走来就连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但看着放在兴欣内的奖盃,才让自己意识到这一切都不是梦。

「好了!今天也差不多了,那我们就来最后的举杯吧!」看着时钟指到了十点半了,陈果首先举起了杯子向大家说道。

「乾杯!」

清脆的撞杯声,今天就到了一段落。


「欸,你等等要怎麽回家?要不要一起坐车?」魏琛掏出了一支菸点燃,轻拍着叶修的肩。

叶修穿起了黑色的大衣后回道:「不了,自个儿打车回家吧!家裡还有人等我呢。」语毕,便走出了兴欣的大门。

看着街旁路灯,夜色早已入深,街道上看起来格外的冷清,大概都回家乡了吧!寒风不停地扑向了叶修微苍白的脸上,缩着身子拢了拢自己脖间的围巾。

嗯……家裡还有人等我呢。


轻手轻脚的开了家门,客厅一片漆黑便随手开了灯。

这时叶修才发现黄少天正抱着烦烦不小心在客厅的小沙发睡着了,烦烦舒服地仰躺在黄少天的腿上,而黄少天则是将头窝在沙发的扶手上,一人一狗缩成一小团睡得香甜的样子,让叶修忍不住无奈地笑了出来。

放下了钥匙,脱去了身上的大衣,原本想要叫起黄少天去房间睡,但后者先一步地醒了过来。

「唔……你回来了?今天怎麽比较晚?」黄少天睁着惺忪的双眼,说话含煳不清。

叶修接过了依然熟睡的烦烦,将牠抱回了狗窝后,坐在黄少天的旁边。

「怎麽?想我了?」看着黄少天还一副还没清醒的模样,叶修伸手将他的头靠在自己的肩上。两公分的身高差还是有用的。

黄少天现在的脑袋还是属于晕呼呼的状态,好不容易组织完了叶修刚刚讲的话后,便通红着脸炸毛了。

「卧曹!谁说想你了啊?要点脸好麽叶不修,我是刚刚看了电视那节目太无聊了才忍不住抱着烦烦睡着了!谁说想你了啊?啊?啊?我说你啊今天还给我出去吃好料的,怎麽没看你带回来本剑圣的份呢?啧啧啧,看看你这肚子在吃下去可不得了了,快去给我运动呗!老人!」黄少天抬起了靠在叶修肩上的头,手不停地戳着叶修腰间软软的肉肉。

叶修抓住黄少天在身上不规矩的手。「别闹,今天在那没什麽吃,肚子正饿着呢!」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看着黄少天,后者则是被盯着全身起鸡皮疙瘩。

「行了吧,付了钱还不吃饭,你当你大爷啊?快点来吃啦,我刚刚早就帮你热好菜了,要不是本剑圣聪明伶俐不然我看你今天就吃泡麵当晚餐呗!」黄少天抽出了被叶修握住的手,再狠狠地拍了一下手感极好的肚子,红着脸走到了餐桌帮他添了一碗饭,而叶修则是笑得像是隻偷了腥的猫般跟着他的脚步一起走到了餐桌。嗯,今天的菜都是他爱吃的!


看着叶修静静地吃着饭,突然黄少天彷彿像是想到了什麽般,从椅子上跳了起来,然后一路跑到烦烦的狗窝。

再次跑回来时手上已经多出了一隻呆萌呆萌的柯基了。

黄少天捧着烦烦的前肢站在对叶修前面喊:「叶不修叶不修!」而叶修的视线早已被这两隻逗比吸引过去了。

「叶不修新年快乐!」黄少天边祝贺边举着烦烦的前肢欢脱的在空中比画着,配着烦烦被他吵醒的软萌样,伸长了舌头打了个大大的哈欠,极为可爱。叶修放下了吃得差不多的碗筷,伸手抱住了他们。

然后倾身轻轻啄了一下黄少天的唇在他微红的耳般轻轻低语:


「少天,新年快乐。」

tbc.

------------

结果发这篇时还是在初一了QQ

祝大家新年快乐。:.゚ヽ(*´∀`)ノ゚.:。。:.゚ヽ(*´∀`)ノ゚.:。。:.゚ヽ(*´∀`)ノ゚.:。

以后还要请你们多多指教O_<

ps.我家现在外面有够吵  不知道等等我睡不睡得着觉(绝对睡得着##


评论
热度(26)

© 落花君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