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君啟

花君❀

【叶黄】大狗与小猫-3

NO校稿⊙▽⊙

NO灵感⊙ω⊙

这个应该算是叶修跟黄少的初次见面吧Y(^_^)Y光源氏计划神马的最好吃了(* ̄︶ ̄*)(不对###

---------------

晚餐过后,难得黄少没有吵着要叶修陪牠玩,反而是挺着因为吃饱而变得圆滚滚小肚皮,用毛绒绒的小脑袋顶着叶修的后肢示意着。

「喵--睏了,老叶陪我睡觉……」黄少眯着眼睛,忍不住伸出粉嫩的小舌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充满睡意的奶音彷彿在跟叶修说着自己下一秒就要睡着了。

然后叶修叼着黄少后颈的皮毛带回自己的狗窝,轻手轻脚地将牠放在柔软的床上,被熟悉的气味给包围着,黄少紧闭着眼睛却伸长了短短的四肢,一副满足的样子。

见状,叶修也没说什麽,只是突然想起了当初与黄少第一次的见面……


那是一个下着午后细雨的夏天,主人因为临时被调去公司帮忙,所以只剩叶修一人看家。

无聊地甩着尾巴,叶修原本想出去跟魏琛聊个天或者是去找苏沐橙跟苏沐秋一块玩。

突然家门被打开来,传来了熟悉的钥匙声,叶修动了动耳朵往前一看,果不其然主人回来了,只是唯一不同的是手裡还抱着一隻小东西。


「叶修,这隻是我下班后看到今天要被安乐死的小猫,太可怜了所以我就把牠抱回来了,牠叫黄少天,你要好好的跟牠相处喔!」语毕,叶修的主人先是试探般的将手中还在颤抖的小黄少递到叶修面前,见牠没有反感,反而是伸出舌头轻轻地舔舐着黄少的脸颊后,才放心地将牠放在地板上。

刚开始黄少先是闻了闻家裡的味道,而后一个机灵,娇小的身躯咻的一声鑽进了床底下。

「欸欸欸--怎麽躲进去了?别害怕啊!」主人见黄少戒备地盯着自己,若现在去伸手捞反而会被牠的小爪子攻击,所以只好作罢。

他起身拍拍叶修的脑袋说道:「我先帮小猫准备食物,你在这好好地看着牠,别让牠乱跑啊。」得到了叶修用温热的鼻头顶了顶自己的手心,他才敢放心的离开。


见主人走了之后,叶修回头撇了眼黄少,后者被盯的浑身不自在,只是用小屁股挪了挪将自己的身体藏到更裡面。

叶修也不理牠,只是看了一眼后就回到了自己的床上,背对着黄少,长毛尾巴吊在外头晃呀晃着,看的黄少心痒痒。

看叶修不理自己,只是自顾自的睡觉,然后新主人也去了厨房给自己弄了吃的,黄少忍不注两眼发光,悄悄地鑽出了床底下,用自己的小肉球先是试探地碰了一下,见叶修没有反应后才玩起了牠的尾巴。

叶修回眸看着新来的小猫明明在刚进家门时,还怕生地躲进了床底下,如今像是发了疯似的玩着,而且还是只用了自己的尾巴,顿时觉得既无奈又好笑。


小肉球一个右勾拳尾巴就往左移,一个左勾拳尾巴就往右移,玩到最后黄少甚至是用自己的小身体抱住了叶修的尾巴,就在这幕,刚好叶修的主人端着一小碗被煮的软嫩的水煮鱼走了进来。

「嗯?你们这麽快就打好关係了啊?」他笑笑地将碗放在黄少身旁,先是小心翼翼地拿起了一小片鱼放在手上试喂着黄少。

闻到了好吃的香味,黄少首先从叶修的尾巴上滚了下来,然后先闻了闻,再舔了舔,最后非常赏面子地吃掉了主人手中的那块鱼肉。

见状,主人才鬆了口气,幸好小猫还不会排斥食物,而后将装了一小碗的鱼肉地在黄少面前让牠吃饭。


看着黄少吃的津津有味,主人搔了搔叶修的下巴说:「辛苦你了啊伙伴,以后少天就交给你照顾了!」等到黄少吃完了碗中的鱼肉,他才端着空空的小碗离开房间。

少天顶着圆圆的小肚皮,然后站在叶修面前,像是给自己壮胆般大声的问道:「你、你叫什麽名字!」

叶修没回话,望着眼前的小东西,觉得这小傢伙越来越有趣,最后伸长了脖子小心地用嘴叼起了黄少后颈的皮毛,好笑地看着牠僵硬地缩成了一团小球的可爱模样。

将黄少带进了自己的小床,叶修把自己的尾巴给甩到牠周围,用舌头舔了牠满脸的口水,才回答:「叶修。」


……回想起来,叶修顿时觉得黄少第一天的可爱模样跟本是个假象,在那之后,黄少简直是被开启什麽开关似的,整天绕在牠身旁喵喵叫个不停,想到还真让牠有点头痛。

突然怀中的小东西伸了伸四肢,用小舌头舔舔自己周围的嘴边,翻了个身四肢顿时四脚朝天,已经有点消下的小肚皮有规律地上下起伏。

叶修只是无奈地笑了笑,将自己的头枕在黄少身旁,跟着进入梦乡。

tbc.

------------

每次发文的时间我都觉得自己快屎掉了QQQQQbut偏偏就是现在最有灵感了T_T何等的作死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尝试着写古风 觉得真心死〒_〒(崩溃

评论(4)
热度(17)

© 落花君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