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君啟

花君❀

【叶黄】最讨厌你了

把剩馀的库存全部丢上来了ヾ(●´▽`●)ノ手头没文了ヾ(●´▽`●)ノヾ(●´▽`●)ノヾ(●´▽`●)ノ

----------------------------------------

「该死的,我堂堂一个剑圣居然三番两次的跑到这裡来帮你刷副本,也不想想我每次出赛都是几十万上下……」看着眼前在盛夏的大热天将自己全身包裹着像颗粽子似的疯子,虽然已经是夜晚了,但空气中还是参杂着些许的闷热。

叶修只是淡定的看着他戴着口罩的嘴像是机关枪没完没了地抱怨,然后打断了他说道:「A区三号机。」

「靠!」得到了简洁有力的回答,叶修满意地将嘴边刁的那菸给拿下,抬起头来对空中吐了口云雾后微笑。

 拿出君莫笑的帐号卡,熟练地登入了荣耀后,便是长达数小时的游戏时间了。

一进入了游戏画面,就察觉了来自流木的讯息,点进去的同时如潮水般的文字泡是一批一批地塞爆了整个版面,只好将滑鼠移置右上角的叉叉键。

「魂帐!」不远处发出了类似拍桌的声响,不过幸好现在是在晚上,来网吧裡的客人并没有太多,顶多也只是几隻夜猫族,所以也没人太在意。


也不知过了多久,看着旁边的时钟时针慢慢地移动,窗外也从黑夜渐渐地透出亮光。

叶修拿下了耳机,舒展了一下僵硬的身躯后,将目光移向还在游戏中的黄少天,起身从后面点点他的肩,对他说道:「今天差不多了。」这时,黄少天才俐落地打飞了眼前这隻从刚才就被自己玩弄到现在的小怪。

看着他不语地盯着自己,叶修顿时有种今天的黄少天是不是热到头壳烧坏了的感觉,要是平时的他早就开始像个老妈子般碎念,然后自己当然是通常运转地自动忽略那些废话,挥挥手把他打发掉了。

「怎麽?脑袋烧坏了?」拍拍他戴着帽子的头,得到的回应却是像隻炸毛般的小猫不悦地挥开了自己的手。

叶修不禁蹙起了眉头,将黄少天半拉半扯地拖到自己窄小的房间。


原本想要逃脱的黄少天,无奈被眼前这位大神抵在房门前,双手还重重地压在上头,手劲重的彷彿想把那扇门给压坏似的,让他连转身开门的机会都没有。

「说吧,到底怎麽一回事?」叶修死盯着黄少天,眼睛不自觉的眯了起来,而黄少天则是像个做错事般的小孩,目光不停的飘移却是不曾停留在叶修身上过。

见黄少天还是默默不语,叶修只是叹了口气。「是刚刚那些跑龙套的玩家吗?」


是的,刚刚在荣耀中,原本叶修今天只是打算跟黄少天、唐柔还有包子单纯地刷刷副本,顺便蒐集点以后千机伞以后需要的材料罢了。

偏偏就是半路杀出了几隻不怕死的新人,大概是看君莫笑的名声不知为何从第十区渐渐冒出头来,心中不服气所以集结了一大群人打算围殴他们。

当然身为荣耀中的传奇人物怎麽可能会被区区几隻跑龙套的小角色给打败呢?更何况自己队裡还有剑圣--黄少天在,寒烟柔跟包子入侵也算是不容小觑的人物,也才不到几分钟马上就把在场的小人物给清理得乾乾淨淨,但是这群人像是不知死活般,復活之后又马上冲回来这裡讨打,而且挤不进来人群中的玩家更是直接在外面用打字呛人,当然被中枪最多的莫过于君莫笑了。


叶修本人当然是没表示什麽,正确来说是他根本没在管聊天室窗到底冒出了什麽文字泡,只是单纯地一直杀人罢了。可是身为全身上下也只有手速跟废话快这两点可取的黄少天怎麽可能就这麽忍气吞声?看着他们骂着「只不过是玩散人有什麽了不起了!」「说那麽好听,充其量也只是个打杂的!」甚至更过火的话都打了出来,黄少天当然是两方开打了,一边砍飞了萤幕前的玩家一边跟聊天窗的玩家开骂起来,好几次都让叶修心想要不要密他小心手速会暴露身份。

就这样不知过了多久,围殴叶修他们的玩家也越来越多,让叶修觉得太麻烦了,所以只好使出最后的必杀技--开溜。


在这麽打下去也不是办法,今天还得打千机伞的材料,可没有那个美国时间陪他们继续无止尽地耗下去了,所以就用队频跟他们说准备熘出去,而那群根本连队伍都没组的新人们到后头杀红了眼,最后只是看到玩家就开杀,连君莫笑一群人早就熘了都还不知道。

面对这突然其来的状况,叶修他们也只是见怪不怪了,顶多去远一点的地方打就好,根本不影响他们的进度,所以还是进了副本直到黑夜变白昼为止。


像是被点重了心中的疙瘩,黄少天勐地推开了叶修。

「你这天杀的魂帐!对!我就是不了解为什麽你要放弃职业选手的身份然后跑来这没没无闻的小网吧当柜台,我就是不了解为什麽你要放弃一叶之秋然后创了一隻现在要被人人追杀的君莫笑,你明明就有资格夺回那一切,可是你却选择逃避,你知道我有多想跟你打上一场吗?你知道当你选择退役的时候我有多失望吗?我们不是同一个俱乐部,我知道我没有那个资格让你回来,但你--」

刚开始叶修只是静静地听着,但看着黄少天说着说着双肩也不禁微微地颤抖,叶修突然跨了一步,紧紧地抱住了他,打断了黄少天说到一半的话。彷彿怀中的人下一秒就要消失般,狠狠地搂着不肯放开。

「听好了,这话我只说一次。」叶修的头埋进了黄少天的颈窝,墨黑的髮丝若有似无地蹭着他,低沉的嗓音充斥着他的耳膜,让黄少天不禁缩了缩肩膀。


「我并没有离开荣耀,我也绝对不会离开你,正确来说就算是你巴不得想让我离开我也会紧紧的把你拴在我身边,少在那裡想东想西,还有不准给我在那裡说什麽自己没有资格怎样的--」

叶修放开了黄少天,而后用手捧住了他的脸不让他逃离自己的视线,看着他的眼眶因为刚刚而有点泛红,像隻兔子可怜巴巴的看着自己,但却听了刚才一番话后,耳根简直红到要熟透的黄少天。


叶修忍不住牵起了一丝笑容。「什麽俱乐部管他去死,在这个世界上就只有你有资格命令我。」语毕,像是宣示地在黄少天洁白的额头上印上了自己的印记。

这时的黄少天早已无法言语,他摸了摸自己刚刚被亲吻的额头,紧握着双拳主动扑进了叶修宽阔的怀抱。


「魂帐,最讨厌你了……」


Fin.

----------------------------------------

糟糕了  下次出现大概是十月了。゜ヾ(o゜∀゜o)ノ。゜ 。(弃疗 

评论(5)
热度(14)

© 落花君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