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君啟

花君❀

【叶黄】猫咪育儿日记-12(完)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网速不给力啊QQQQQQQ

幸好我在凌晨的时候已经发过一篇了QAQQQ

黄少我对不起你啊啊啊(崩溃

-------------

「喂--老叶啊我的裤子呢?」伴随着冲水声,黄少在浴室裡大喊着。

闻言,叶修点燃了叼在嘴上的那根菸后,才将刚刚在办事时被丢弃在角落的那件运动裤给捡起来。

原本想要拿去给黄少,但突然灵光一闪,叼着菸的嘴角忍不住露出了一私不怀好意的笑容,然后坏心的把固定裤子腰围的那条鬆紧带的抽掉。

「我把裤子放在门把上。」将鬆垮垮的运动裤挂在门把上后,叶修吐了口烟雾后愉悦地逗猫去了。

刚洗好澡的黄少将还滴着水珠的身体给擦乾淨,套上了过于宽大的T恤,迅速地将运动裤给拿了进来,结果一拉上来时立马发现了异样。

「……奇怪,刚刚有那麽大件吗?握槽--鬆紧带呢?不会掉了吧?不可能啊,缝在裡面的怎麽可能掉了……叶、不、修!」

但回应黄少的是被人逗的愉悦的小猫叫声。


黄少从浴室出来后,便看到叶修叼着一根事后菸坐在沙发上跟小少天玩的不亦乐乎,但由于菸味实在太呛鼻了,小少天扬起了小爪子挠了挠叶修的胸口,浓浓的菸味扑鼻而来,让小少天嫌弃地喵了一声后,跳下了叶修的大腿自己玩去了。

啊啊啊--该死的不要连点个菸逗个猫都帅成这样啊!你不是个死宅吗?死宅就要有死宅的样子,这太不科学了啊啊啊!

当然这些话黄少可不会说出来,不过光看他顶着一头还在滴水的头髮,紧紧咬着牙,看似想要把那个让自己腰痛屁股痛全身都痛的罪魁祸首个拆骨入腹的模样,也已经够让叶修玩味了。

眼前的黄少用着表情在表达自己的幻想,时而窃笑时而握拳又时而气馁的可爱样子,叶修抿着一丝淡笑还在看着等等他还会做出什麽更可爱的举动。


最后黄少一副志在必得的样子,被刚刚洗澡水的热气燻的粉嫩粉嫩的脸颊,因为兴奋的缘故显得更加红润,叶修噗哧一笑,嘴边的菸差点掉了下去,不过黄少沉浸在自我世界裡并没有发现,反而是叹了口气后走向叶修旁边,用脚踢踢他坐着的沙发。

「喂,你家真的小到只有一张沙发啊?还有我说你个熊的一定是你这没下限把我裤子的鬆紧带给抽掉!溷蛋!你把它丢哪了?」看着黄少套着自己的白T,双手还死拉着鬆垮垮的运动裤不放,叶修勾了勾嘴角,再度一把把他拉进怀裡。过程中,黄少原本拉着裤子的手被扯了开来,裤子也就这麽顺其自然地滑了下来,黄少白嫩嫩的双腿也就这麽暴露在空气中。

「你个流氓!快点把我的裤子还我!还有我说不要每次都把我当成玩具扯来扯去的,我堂堂剑圣的手是你能赔得起的吗?手都快被你拉到脱臼了,我可要你对我负责!」黄少慌乱地用着双手抵着叶修的胸膛,通红的脸撇向一旁不敢正视着他。


看着怀中的美景,叶修将唇靠近黄少耳边低喃:「对你负责?好啊,一辈子如何?」他总爱这麽逗黄少,看着对方耳根子红得发热,叶修忍不住低声闷笑。

不等黄少炸毛,叶修突然喊了一声:「小少天!」然后一抹小黑影嗖的一声跳起,一隻小奶猫安然地落在了黄少的怀裡,闻着黄少身上衣服还残有叶修的味道,小少天捲曲着小身子在黄少的肚子上鑽来鑽去,好不快乐地喵喵叫,就只差没打滚了。

虽然是现在电视萤幕上,但叶修修长的手指却是不停地抚摸着黄少的髮丝,突然袖子一紧,叶修低头往下一看,才发觉小少天用着小爪子勾勾自己的衣袖,眼神还发出了「摸我摸我,快点摸我!我也要被摸摸!」的感觉,手掌便不自觉地搔了搔牠的下巴。

小少天满意地发出咕噜声,黄少皱起了眉头,伸出手指轻弹了一下小少天的额头。「你啊!明明就叫少天,怎麽可以对这魂帐这麽撒娇!身为一隻猫就应该要有猫咪的自觉……」看着黄少霹雳啪啦地说了一大堆,小少天只是喵了一声,歪歪头无辜的大眼发出了不明白的光波。

原本看黄少还想继续说下去,但叶修更快一步地用大掌罩着他的后脑勺,以半强迫的力道将他往自己的颈窝一埋。「好了,刚刚折腾那麽久,你也累了,先睡会儿吧!」


闻言,黄少也没挣扎,只是抱着小少天把玩了下,然后嘀咕了几声:「还不是你害的,我会这麽腰痛全身痛是你以为是我愿意的啊?你果然是个魂帐!宇宙无敌超级大魂帐!」说着说着,黄少叶就顺着叶修的气味进入了梦乡。


随着黄少肚皮平稳的上下起伏,对小少天来说就像是摇篮般舒适,过没多久小少天打了个大大的哈欠,伸出小舌头顺了顺自己的猫毛后,也把自己捲成一颗小球缓缓入睡了。

看着黄少还有小少天熟睡的脸庞,叶修没有多说什麽,只是将电视的音量转小后,帮黄少移了个舒服的位置,在轻拍小少天小小的身躯,温热的体温随着掌心传入了心底。

过没多久,大的在叶修的颈窝处轻蹭,小的则是闭着眼打了个哈欠后,翻身用背贴着黄少的腹部,四肢朝天开的大大的,还时不时地边抽动。

见状,叶修笑着摇摇头,轻手轻手地帮小少天移回了刚刚的睡姿后,拍拍牠的小屁股,再揉揉黄少软软的栗色髮丝,便低头在他的髮旋上留了个印记。


晚安……少天。

------------

总而言之,谢谢大家不嫌弃这篇半拖半快要弃坑的育儿日记QAQ

已经太久没有写文了,当初一开文档还真的不知道要从何下手……

虽然每次看都觉得自己真的写得很渣,自己校稿也没办法把错字挑出来,也好怕把人物OOC应该是说从第一篇就已经OOC了……但还是看到还是有人喜欢真的很高兴!(然后今天的网速真的太不给力了,所以颜文字什麽的根本无法跑出来QAQQQ

之后因为要开始闭关了,所以应该会比较少更文,也应该都是会以短篇为主


二月再相会吧-3-

评论
热度(31)

© 落花君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