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君啟

花君❀

【叶黄】猫咪育儿日记-10

我去切腹⊂彡☆))д`)

------------

「叶不修叶不修叶不修叶不修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某大猫抱着一隻小猫烦躁中。

「好,先来吃饭,吃饱才有力气PK。」某大神回答。

吃饱饭后,「叶不修叶不修叶不修叶不修叶不修说好的PKPKPKPKPKPKPKPKPKPKPK」某刚吃饱的话痨抱着一隻刚吃饱的小猫继续烦躁中。

「好,都这时间了快去洗澡吧,不然等等就没热水了。」某刚吃饱的大神回答。


等到黄少洗的香喷喷出来后便看到叶修早就开着荣耀再刷副本了,腿上还窝着一隻半眯着眼的小奶猫,看起来好不惬意。

「我次奥!你居然偷开,这次你说什麽我都要先跟你PK一场再说!溷帐溷帐溷帐!」黄少天气的在旁跳脚,垃圾话更是全开,一副你要是在不跟我PK我就把你家屋顶给掀了的样子。

虽然叶修戴着耳机,但黄少的垃圾话像是魔音般透过耳机传到脑内,吵得他根本无法听到游戏内的声音。

无奈之下,叶修只好说道:「行,等我下完这场副本就打一场。」


看着黄少披着那个马甲,但手速依然飞快地在键盘与滑鼠间来回敲动。

这场对战也将近打了十分多钟,叶修的血量被砍了不少,但相较下黄少的血量还是比叶修流得更快。

突然,黄少的眼睛一亮,发现了一个大好机会,想要趁机一举拿下叶修,但就在此时,一道小身影瞬间跳到自己的键盘旁。小奶猫看着黄少飞快的手速忍不住抬起小猫爪挠去,最后还直接用自己圆滚滚的小肚皮给压上去,好不欢快的喵喵叫。

可这就苦了黄少天打,「欸欸欸欸欸欸--卧槽!我说你先走开行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死了要死了,溷帐啊啊啊你这个死没下限的叶不修居然给我趁火打劫,行了别再给我叫了先走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系统显示玩家--萌猫猫已死亡,萤幕显示出大大的荣耀。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不要脸啊啊啊居然给我用猫来扰乱本剑圣,要不是刚刚我的手被压住你以为这次你可以赢吗?你还有脸吗?有吗有吗有吗有吗有吗?」黄少一拔下耳机便是抱着一副「刚刚发生什麽事了?」的样子的小猫乱叫。

「行了吧,哥要赢你还需要用这种烂招?八成把你那手速看成逗猫棒了吧!啊,还有哥这张脸不要了可惜啊。」叶修伸伸懒腰,然后退出角色卡,最近光照顾小猫就已经够呛了,光是现在刷个几场副本再跟黄少PK自己就快吃不消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算不算不算不算啦,刚刚有猫打扰所以本剑圣才输的,再一场本剑圣一定可以赢你,还有我说你这张脸大概全世界也只剩我勉强要……不对!我是说我才不屑要!快点快点快点刚刚那场不算数再来比最后一场!」某剑圣不服输地继续抱着罪魁祸首的小奶猫继续卢。

「不要,哥累了。」然后某剑圣炸毛了。


最后黄少还是没有再跟叶修比一场,所以只好报復性地把小猫翻过来让牠四脚朝天,不断地搔着牠圆圆的肚皮,然后当小猫卖力地扭动自己的小屁股,好不容易翻回来时再继续恶意的把它翻回去。

「欸,我说牠名字叫什麽?」黄少目光依然停留在眼前这隻已经放弃翻身,转而用短短的四肢紧紧地抱着自己手掌的小猫。

「名字麽……」这时叶修才想到,小猫都已经来家裡那麽多天了,自己好像还没给牠取个名字。

看着黄少跟小猫两个玩得好不欢快,小猫眯起骨碌碌的大眼,兴奋地不停喵喵叫。

「嗯……那就叫小少天吧。」叶修搔着下巴,这可是他绞尽脑汁想出来的名字。

闻言,刚炸完毛的黄少又继续开启了垃圾话了,「靠靠靠靠靠就算少天这名字再怎麽英姿飒爽、霸气侧漏、威风凛凛,取给猫这能看麽?换一个换一个换一个像是小玉小黑小白小美什麽之类的。」

把垃圾话自动无视,叶修抱起了还紧抓着黄少手掌的小奶猫说道:「决定了你就叫小少天吧。」

彷彿是在回答叶修似的,小奶猫高兴喵了一声。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听人说话啊魂帐--!」


TBC.

------------

希望这篇能够在黄少生日前完结。・゚・(つд`゚)・゚・   

评论
热度(21)

© 落花君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