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君啟

花君❀

【叶黄】大狗与小猫

名字随便取(我也不知要叫啥

总而言之这个只是短短的衍生,所以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wwwww

---------------

「喵喵--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快点陪我玩喵。」看着眼前这隻个头还没自己头颅大的小奶猫,努力地撑起有点摇晃的身躯,一副雄赳赳气昂昂的样子看着自己,叶修只是甩了甩头,没劲地打了个哈欠后,走到自己的床上--睡觉。

「啊啊啊--不准逃跑!说好今天要陪我玩的喵!」少天踏着还不稳的脚步,噗哧噗哧地跟在叶修尾巴的后面,看牠早已躺了个舒适的姿势准备开始呼呼大睡,少天更是用力地蹬着短短的后肢想要跳进叶修的窝裡。

旁边还有原本主人帮少天准备的小床,可牠在自己床上睡的次数简直是用一隻手就可以数的出来,那张小床严格说起来有跟没有一样。


叶修睁开了一隻眼看着少天想要跳进自己的床,刚开始想说让牠跳累了自然会去其他地方玩,可是看牠依然不死心的继续尝试--当然还充满了各种烦躁地声音吵得自己睡不着觉,最后只好伸长脖子将牠叼进自己的床裡。

突然被叼在半空中的少天,不禁吓得一缩,小小身躯顿时成了颗小球的样子。「喵!你明明就醒着还骗我以为你睡着了,醒着就出来跟我玩跟我玩跟我玩。」一踏进叶修的小窝,柔软的小被子让少天原本就走不稳的脚步更是每走两步就跌进被子裡一次。

叶修只是伸出舌来舔舔少天的小脸,丢了一句「乖,安分点让哥睡觉,等等再陪你玩。」然后自顾自地趴回床边进入了梦乡。


见状原本少天不悦地用前肢压着叶修的腹部前后摇晃,试图想叫牠起来,可是见后者已经睡的开始打呼噜了,也不想要出去自己玩,只好舔舔自己的小脚,走向叶修胸前,粉色的小鼻子努力鑽鑽鑽,恨不得把自己鑽进叶修的怀裡。

最后则是挑了个大约在叶修前肢跟腹部间,把身体捲曲成一团试着将自己缩到跟叶修的身体完全无缝隙的位子,才跟着闭上眼睛一起睡觉。


过了好一阵子,少天渐渐也打着可爱的小呼噜,叶修没有张开眼睛,不经意般将尾巴随意地甩了甩,然后甩到少天身旁,看起来就像是用自己的身体把少天圈住一样……


tbc.

--------------


狗会说哥吗? (O


评论(1)
热度(38)

© 落花君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