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君啟

花君❀

【叶黄】猫咪育儿日记-8

随着时钟上的时针缓缓移动,叶修拿下了耳机,伸展了下早已僵掉的臂膀,然后跟队友说了一声后,便把角色卡给退出。

走到床铺旁看看小猫,幸福到还打着小呼噜的可爱模样,叶修不禁失笑摇摇头,转个身再度回到电脑前。


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敲的清脆--小猫饲养方法。

随着窗外的黑夜渐渐翻了白肚,叶修目光依然全神贯注地盯着电脑的萤幕,等到资料找的差不多后,他深深地呼了口气,揉了揉发酸的眉间,关掉电脑,才重新扑回他柔软的小床。

大概睡了几个小时后,突然自家电铃被门外的人士高速按压,连小猫都动了动可爱的小耳朵,勐地睁开了大眼。


「喵?」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见主人还在呼呼大睡的,门外的人也一点丝毫不退让,反而更是提高手速,快要把叶修家的电铃给按到坏掉。

小猫原本用前肢按着小耳朵,想隔绝门外的电铃声,但只见噪音不减反增,最后再也受不了,扭扭自己的小屁股勐地一跳,本来没多少的重量在落下的瞬间不偏不倚地重压在叶修的肚子上。

「喔--!」被这麽一压,叶修瞬间清醒过来,惺忪的双眼看着小猫歪了歪倒三角形的小脑袋,一副不满地样子,原本还以为出了什麽事,随后耳朵则是听到了小猫不满的来源--烦死人的电铃声。

这时叶修才不情愿地翻身下床,这一前一后也花了不少时间,但不变的大概就是努力不懈的电铃声依然不间断地继续按着。

毫无形象可言地打了个大哈欠,伸手抓抓肚子,叶修顶着一头乱髮终于打开了自家大门。


「你个魂蛋!太阳都快把你大爷的屁股给晒伤了还再给我睡觉!也不想想我今天可是难得的连假才来找你的,没想到你这大魂帐!放我一个人在这种他奶奶的大热天在外面晒太阳,你给我在家裡扑床睡懒觉!」

刚睡醒的叶修才一开门就被高速文字泡给冲击,即使身为荣耀的第一大神,在此刻也瞬间一个头晕眼花,眼前这位能够让他此时想拿东西给塞住对方嘴巴的人,全世界大概也只剩那一个了……


蓝雨出了名的话痨--黄少天!


TBC.

评论(7)
热度(21)

© 落花君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