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君啟

花君❀

【叶黄】猫咪育儿日记-5

虽然在过程后,叶修修长乾淨的手留下了不少被抓伤的痕迹,但当小猫一看见了他手上抓痕后,突然安静了下来,小耳朵垂的低低,像是做错事的小孩子般,伸出粉嫩的小舌头慢慢舔拭着,宛如想要得到他的原谅。

叶修并没有收回被沾满口水的手,只是笑笑地用着空出来的另一隻手沿着小猫的嵴椎慢慢地来回抚摸到了尾巴的尖端。


在享受着小猫柔软的毛皮时,他才发现小猫的猫毛十分特别,背部几乎都是橘色的猫毛,但腹部却是一整片的雪白,四肢则是几乎都是以橘色为底的白橘相间的毛皮,但在大约从脚掌上来的三分之一处也是跟小猫的小肚皮一样的雪白,像是穿了白靴的小猫咪,还有最特别的就是牠的耳朵,一边是没有任何白毛的纯橘色,另一边则是相反的纯白色。

加上那双翠绿的大眼睛以及倒三角形小脑袋,一看便是十分地讨人喜爱。


大概是因为被雨水打的髒兮兮的,所以才没人愿意收留牠吧!叶修在心底暗自猜测着。

tbc.

评论
热度(20)

© 落花君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