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君啟

花君❀

【叶黄】猫咪育儿日记-4

洗完了澡,叶修随便拿了件白T跟裤子套上,便把洗得香喷喷的小猫咪给抱出浴室,伸手勾了条小毛巾将牠全身给裹的紧紧,连小脑袋都差点要灭了顶。

「喵?」小猫不解地张着翠绿的漂亮大眼看着叶修,而叶修只是好笑地拍拍牠的头,也不管小猫听不听得懂人话,只是把牠放在矮凳上丢了一句:「在这乖乖等我。」就自顾自的去拿吹风机了。

原本小猫挣脱了毛巾、跳下凳子想要跟上去,可是当叶修将吹风机的开关开到最大时,小猫动了动粉嫩的小耳朵,嗖的一声跑回了矮凳上,小短腿还紧紧摀着耳朵。


见小猫可爱的模样,叶修也没跟上去,只是把头髮吹到全乾后才关掉。

看着小猫戒备地盯着手中的吹风机,叶修好笑地放下了它,随手挑起了刚刚被小猫丢到地板上小毛巾,重新将牠给包得像颗小肉球似的。


「喵--」小猫的小脑袋摇了摇,拨掉盖在牠头顶上的毛巾。

叶修一手拿起了吹风机,另一手则是托着小猫的小屁股,走到了一张单人沙发前坐下,开了电视插了电源后,叶修隔着毛巾把小猫放在自己的大腿上,虽然他把开关开到最小了,但对于猫咪的耳朵来说,吹风机的声音就像是高分贝的噪音般,小猫咪又是挣扎又是乱抓的想要逃离热风,但最后还是被乖乖的吹的乾淨清爽。

tbc.

评论
热度(24)

© 落花君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