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君啟

花君❀

【叶黄】猫咪育儿日记-3

哗啦啦--


很显然地,猫咪怕水这件是果真说得不错,看着手中这隻小奶猫又是挣扎又是惨叫地想要逃离花洒喷出的温水,叶修只好捲起了袖子跟裤管,准备开始第三次世界大战了。

小猫一碰到了温水,咪的一声尖叫,抬起小短腿想要跳出还差自己一点高度的脸盆。叶修伸出手原本想要摸摸牠,但下一秒差点被小猫伸出的小爪子给抓伤,无奈他只好关起了水,将小猫抱出了脸盆,小猫一踏上了磁砖,马上像飞似的冲到了角落发出嘶嘶的威吓。

叶修看了看花洒跟脸盆,最后改将脸盆放了约三分满的水,再将小猫重新抱回盆内洗澡,虽然起初小猫还是不领情地继续挣扎,可看见了被自己的小脚所激起的一圈圈涟漪,反倒开始好奇地玩起水来。

「呼……」见小猫不再排斥水后,叶修深深地吐了一口气,感觉好像完成了什麽大任务似的,再低头看看自己身上的衣服和裤子在刚刚早已被喷得全湿,也无所谓地把衣服给全脱了,既然要洗那乾脆一起洗一洗吧!

tbc.

评论
热度(25)

© 落花君啟 | Powered by LOFTER